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4 寸平板測試中 三星打什麼主意?

2015/08/07 15:43 文/記者譚偉晟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和傳聞中的 iPad Pro 一較高下,傳出 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 18.4 吋的超大型平板,尺寸遠遠超過謠傳 12.9 吋的 iPad Pro。該款平板目標可能是企業用戶,並做為 Samsung 與 Apple 競爭商用市場的利器。

Samsung 被爆料正在印度測試一台 18.4 吋的大型平板電腦(圖片來源/Nowhereelse)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這款 18.4 吋的大平板電腦資料,是從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曝光。該資料顯示,代號「SS-18.4」的平板測試品被送去印度,這款平板的尺寸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機種,價值為 32,371 盧比,約新台幣 1 萬 6100 元左右,不過這僅僅只是該產品的裝置成本價。

該款平板的外洩資料(圖片來源/Nowhereelse)

除此之外關於這款平版的其他資訊無法得知,此外報導也透露這款產品在測試後,就會馬上銷毀。若是這個尺寸的產品真的問世,恐怕也不會是面對一般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