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全系列投影機領先業界「333 尊榮保固」方案

2011/07/13 17:42 ViewSonic

ViewSonic 針對旗下全系列投影機產品,推出業界第一「 333 尊榮保固方案」。即日起至 2011 年 12 月 31 日止,只要購買 ViewSonic 任一款投影機,完成線上登錄,就能免費享受全機三年保固、燈泡三年或三千小時保固,以及三十天內新品換新。

 

投影機需求日益增長,尤其在商用及教育市場領域,皆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輔助工具及設備,而一般投影機通常僅提供一年或一千個小時燈泡保固,長久下來耗材的更換及維修費用使總體成本提高許多。眾多消費者在選購投影機時,除了考量性能與耐用度外,無一不關心如何才能降低維修成本,讓產品發揮最大經濟效益。

信守對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 ViewSonic 美商優派即日起提供全系列投影機三年全機保固,三年或三千小時的照明燈泡保固方案,全面保障每一部 ViewSonic 投影機,有效降低消費者總體成本。且當使用 ViewSonic 投影機過程中發生損壞,消費者只要通知 ViewSonic 客服中心,即安排隔日到府收送的服務,維修流程僅需 7 個工作天,更貼心的提供消費者備品服務。

除了貼心的服務, ViewSonic 更提供商務、家庭與學術教育等市場性價比高的投影機產品選擇,此次 ViewSonic 新推出 PJD5 系列投影機產品, PJD5133/ PJD5123 ( SVGA ), PJD5223/PJD5233 ( XGA )以及 PJD5523 ( WXGA )。

ViewSonic 美商優派 PJD5 系列投影機搭載新一代 ViewMatch Plus 及 BrilliantColor 技術,讓任何使用情況下均能夠最佳表現。 PJD5 系列投影機配置全新開發的高速六色色輪(紅,綠,藍,黃,青,白),運作時,內建的 ViewMatch Plus 便會根據使用場景設定,微調燈泡光線的波長及能量,透過高速六色色輪,讓 PJD5 投影機取得最佳的色彩濃度與亮度對比。

PJD5 系列投影機搭載的德儀開發的 BrilliantColor 技術,是利用浮點運算強化色彩函數計算的精確度,使 PJD5 兼顧亮度與色彩飽和度,色彩濃度與色域寬度甚至較過往的機型提昇 50 %!美商優派 PJD5 系列投影機,在 ViewMatch Plus 及 BrilliantColor 技術的強化之下,在各方面的性能均有大幅的提昇。

ViewSonic PJD5 系列投影機卓越的性能表現,包括 3000 : 1 的對比, 2700 流明的亮度表現,以及最短 1.2 公尺( PJD5523 為 1.4 公尺)的投射距離,最大 300 吋投射尺寸,支援 1080p 等等。此外, PJD5 全系列已是 3D Ready ! 使用者只要準備具 3D 性能的筆電或桌機,接在 PJD5 系列上,配合 PGD-150 3D 眼鏡即可觀賞!

除了令人驚豔的性能外, ViewSonic 也積極提昇 PJD5 系列投影機的便利性。 Off To Go 功能,「零秒關機」免等待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移動到下一個目的地,或是將 PJD5 投影移往下一個使用場所;數位梯型修正可達正負 40 度,以因應大小高度不同的使用場所; 2.6 公斤的機重也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攜帶。

ViewSonic 在視訊科技上不斷精進,除了提供消費者最高水準的視訊科技產品,以符合現今家庭,商務,學術教育市場的多媒體需求,讓消費者在工作,娛樂時,除了能夠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性,更能感受到 ViewSonic 對於消費者的用心與保障,建立良好的信賴感。讓消費者能夠在高可靠度,高性能投影機的協助之下,無後顧之憂地快速且精準完成每一場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