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SUS 推出 4 款新機 ZenFone 系列印度發表!

2015/08/07 11:51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在印度發表一系列新款 ZenFone 手機,其中包含造型亮眼的 ZenFone 2 Deluxe、超大電量的 ZenFone Max、以及主打拍照的 ZenFone 2 Laser 和 ZenFone Selfie,並宣布將在近期於印度推出!

ZenFone 2 Deluxe 在印度推出(圖片來源/phonearena)

分別來看這幾款手機,ZenFone 2 Deluxe 是由 ZenFone 2 延伸出來的時尚款,但在外觀上有著相當不同的差異,極具特色的多切面背蓋,除了看起來相當實上,同時在手機持握上也能提供相當不錯的體驗。在基本色調紫色、粉紅色、白色上,透過多角度的光澤,顏色也會有著多樣的變化。

ZenFone 2 Deluxe(圖/phonearena)

在規格部份,採用 5.5 吋 IPS 1080p 螢幕,並使用康寧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有搭載 1.8GHz 的 Atom Z3560 處理器,以及 2.3Ghz 的 Atom Z3580 處理器兩種版本。配備 4GB RAM 和 64 GB 以上的儲存空間,相機是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3000 mAh 的電池支援 39 分鐘從 0% 到 60% 的快充模式,價格約在 1 萬 2 千元左右。

ZenFone Max 擁有超大電量(圖片來源/phonearena)

而 ZenFone Max 則是另一款已超大電量為特色的手機  (詳見:超大電量手機! Asus 推出 ZenFone Max),除了 5000mAh 大電池外,改用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也是一個亮點。同時這款雙卡雙待手機,在 1300 萬畫素相機上還加入了雷射對焦功能,可以提升拍攝效能。不過這款手機要到 10 月才會推出。

(下一頁:主打拍攝的 ZenFone 2 Laser 與 Self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