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推出 4 款新機 ZenFone 系列印度發表!

2015/08/07 11:51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2 Laser 主打快速對焦鎖定(圖片來源/phonearena)

ZenFone 2 Laser 是擁有雷射對焦功能的 ZenFone 2 延伸版本,擁有在 0.3 秒內自動對焦並鎖定的功能,這在這款僅搭載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價格僅約新台幣 5000 元的機種來說,算是相當超值的功能規格了!此外這款手機另外有搭配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GB RAM、售價約新台幣 7000 元左右的較高規格機種,以期相同規格但螢幕提升至 6 吋的款式,價格約為新台幣 9000 元。

ZenFone 2 Laser(圖/phonearena)

此外這款手機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第4代玻璃,擁有 5.5 吋 720p 螢幕,儲存空間 16 GB 並支援擴充 SD 卡。雙卡雙待模式,前相機則是使用 500 萬畫素鏡頭。

ZenFone Selfie 強打自拍功能(圖片來源/phonearena)

最後這款主打自拍的 ZenFone Selfie,採用1/3.2 吋 Toshiba 感光元件、1300 萬畫素 88 度超廣角前置相機、並且配備雙色補光燈,外觀上可以看到將前置相機安排在手機頂部中央位置,更適合用戶在自拍角度上的調整。

ZenFone Selfie(圖/phonearena)

這款手機採用 5.5 吋 IPS 1080p 螢幕,處理器使用 Snapdragon 615,儲存空間 16GB 版本搭配 2GB RAM、32 GB 版本搭配 3GB RAM,同樣是雙卡雙待手機,價格則是在新台幣 8000 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