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nnacle錶帶 機械錶與 Apple Watch 的完美結合!

2015/08/06 17:49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Apple Watch 功能新穎外觀時尚,但就是有用戶無法止息對傳統機械錶的愛,每次出門都得抉擇要帶哪一款出門,而遲遲無法下決定嗎?未來消費者無須在這問題上掙扎了,或許你也猜到這個解決方式是什麼,是的,就是將機械錶和 Apple Watch,透過錶帶二合一!

Pinnacle 錶帶可接上 Apple Watch 使用,錶帶上更附上一個機械錶(圖片來源/Pinnacle)

由 Nico Gerard 推出的 Pinnacle 錶帶,其兩端可以接上不同的手錶,其中一端可以接上傳統機械錶,另外一端可以接上 Apple Watch。讓使用者可以抬手看見機械錶、反手看見 Apple Watch,經典與新潮同時擁有、品味與科技一起帶走!

透過結合兩種手錶,Pinnacle 可以兼顧兩者的功能(圖片來源/Pinnacle)

有推出三種顏色,可以分別對應不同顏色的 Apple Watch(圖片來源/Pinnacle)

Nico Greard 目前有推出三個錶款,分別是 Nico Greard Pinnacle、Skyview Pinnacle、Sunrise Pinnacle 三種款示,個別對應不同顏色的 Apple Watch,此外 38mm 和 42mm 都有支援,入門價格為 9,300 美金。除此之外,這個產品訂購後要等 6 個月才會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