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iPhone 不夠看!傳 9 月蘋果將推 Apple TV!

2015/07/31 16:23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外界不斷期待,蘋果新型的機上盒 Apple TV 會在 6 月份的 WWDC 大會上登場。不過最後仍然沒有發表,令不少人相當失望。現在又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 TV 將在 9 月份和 iPhone 6S / 6S Plus 同步登場!

新款的 Apple TV 將可能會比目前的機種還要薄,且將搭載蘋果全新的 A8 晶片(圖片來源/蘋果)

《BuzzFeed News》報導指出,新款的 Apple TV 將可能會比目前的機種還要薄,且將搭載蘋果全新的 A8 晶片;此外,還將配有搭載觸控板的新型遙控器。(一滑就轉台?傳 Apple TV 將加入觸控遙控功能)軟體部份,Apple TV 還可能支援 App Store 以及智慧語音助理 Siri,儲存容量也將擴大。

最新消息指出,Apple TV 將在 9 月份和 iPhone 6S / 6S Plus 同步登場! (圖片來源/蘋果)

當然,Apple TV 也將支援 6 月份推出的 Apple Music;而先前曾有媒體報導,蘋果還可能在今年秋天發表網路電視服務,不過 BuzzFeed News 認為,蘋果應該不會在今年秋天推出網路電視服務,很可能要等到 2016 年。

看來蘋果今年秋天不只有 iPhone,其他產品也有可能一併登場!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囉!(圖片來源/法新)

市場預估,蘋果 Apple TV 可能會鎖定家庭遊戲市場,讓消費者透過 App Store 下載遊戲,把 Apple TV 充當家用遊戲機使用,也可能具備更多的雲端功能。若消息屬實,那恐怕對 Sony、微軟等遊戲機大廠帶來重大的威脅。

6 月份蘋果發表的全新作業系統 El Capitan 程式碼中竟然顯示支援4K畫質(4,096 x 2,304)。這項支援並不存在於舊版的 Yosemite 作業系統,代表今年秋天即將登場的新版 21.5 吋 iMac 可能搭載高畫質 4K 螢幕。

Apple TV 還配有搭載觸控板的新型遙控器?(圖片來源/蘋果)

綜觀以上消息,看來蘋果今年秋天不只有 iPhone,其他產品也有可能一併登場!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