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滑就轉台?傳 Apple TV 將加入觸控遙控功能

2015/05/06 09: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最近幾次蘋果發表會前,都傳出 Apple TV 即將推出新機改款,但是始終停留在傳聞階段,不過最近眾家媒體都揣測蘋果將於 6 月的 WWDC 大會上發表新版本,更有消息指出,其紅外線遙控器將會有重大變革,不僅外觀大改,還將加入觸控功能。

據傳 Apple TV 遙控器將會有重大變革,不僅外觀大改,還將加入觸控功能。(圖片來源/蘋果)

Apple TV 自初代以來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不過現在就傳出第四代的遙控器將加入觸控功能,下方兩個小按鈕仍將保留,估計上方圓盤就是觸控面版,整體外形會稍為厚一點,不過這樣應該更有益於使用者的操控。

外界估計第四代 Apple TV 應該會在今年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如期發表。(圖片來源/蘋果)

外界估計今年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第四代 Apple TV 應該會如期發表,屆時相關軟硬體也應該會一同亮相,比如搭載專有的 App Store 以及 Siri ,另外與 HBO、FOX 等影片內容供應商合作的網路電視訂閱服務的相關方案應該也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