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沿用上一代模組! Galaxy S6 Edge+ 相機畫素不變

2015/07/30 13:14 文/記者譚偉晟

距離 Samsung 要發表全新 Galaxy 系列新機種,只剩不到 1 個月時間了,關於即將現身的 Galaxy S6 Edge Plus 手機,大量硬體規格也已經曝光。而其中關於 Galaxy S6 Edge Plus 所要搭載的相機規格,最近在一個印度網站上被確認,將會使用 1,600 的相機,也就是與 Galaxy S6 Edge 相同的相機模組!

Galaxy S6 Edge Plus 的相機規格,傳出與 Galaxy S6 Egde 相同(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印度網站《Zauba》曝光了代號為 SM-G928 的手機,將採用 1/2.6 感光元件的 1,600 萬畫素相機,該機種被推測就是即將發布的 Galaxy S6 Edge Plus。而這個相機被認為就是已經使用在 Galaxy S6/S6 Edge 上的相同模組,這意味著光學防手震功能,也將會在新手機上被應用。

印度網站曝光代號 SM-G928 的手機,將搭載 16MP 的相機模組(圖片來源/PhoneArena)

此外 Galaxy S6 Edge Plus 目前已經曝光的規格,還有將使用 5.7 吋 QHD 螢幕、使用 Exynos 7420 處理器、並搭載 4GB RAM,電池則提升至 3000 mAh。Samsung 將會在 8 月 13 日舉辦 Galaxy 新機發表會,預計除了 Galaxy S6 Edge Plus,還將會有 Galaxy Note 5Galaxy S6 mini 一起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