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作更簡單! Windows 10 系統現場實測

2015/07/31 10:54 文/記者譚偉晟

左側為 Windows 8.1 市集,右側為 Windows 10 市集。

Windows 市集和也有了介面上的修改,調整成垂直滑動的介面,並且有更清楚的分類設計。

Windows 10 中 Xbox App 也是重要的功能。

Windows 10 這次所主打的 Xbox 串流直接遊玩模式,能夠利用搭載 Windows 10 的裝置,隨時暢玩 Xbox 的遊戲。同時 Xbox 也加入了社群功能,可以方便與朋友聯繫。

目前 Windows 10 mobile 還未確認推出時間,外傳將會在第四季推出。

整體來說,Windows 10 的體驗相當流暢,同時在視窗動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操作起來會相當接近主流智慧型手機的操作體驗。同時針對桌面模式優化,在兼容 App 使用時,以滑鼠操作也不會有困難。而究竟這種電腦/平板通吃的「服務」,是否能拯救目前成長停滯的筆電與平板,就看八月後裝載 Windows 10 裝置的銷售狀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