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作更簡單! Windows 10 系統現場實測

2015/07/31 10:54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Edge 是 Windows 10 主打的特色瀏覽器。

這次 Windows 10 內最重點的軟體,絕對是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了!現場展示了 Microsoft Edge 的主要三項特色:閱讀模式、筆記功能、快速分享功能。

擁有快速筆記功能,可以直接以觸控螢幕在網頁上筆記。

在閱讀模式下,與文章無關的廣告、側邊攔、相關連結等,全部都會被隱藏。這項功能有助於用戶可以專注在文章上,而不被其他網頁元素干擾。

閱讀模式可以讓網頁文章凸顯出來。

而透過筆記功能,Microsoft Edge 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在網頁上,圈選、塗鴉、或是畫上螢光線來標註重點。

分享功能可以將編輯後的網頁,快速分享給其他用戶。

而快速分享功能,可以直接把筆記後的網頁,以連結的方式,透過各種 App 馬上分享給朋友。不管是對文章有了心得在上面寫下小語,或是看到重點內容圈選想要跟朋友討論,都可以立即透過分享按鈕傳送。

(下一頁:市集與 Xbox App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