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奴們投降!貓主子將入侵你的瀏覽器啦!

2015/07/28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貓奴們注意!如果你愛貓,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要看到可愛的貓咪,那這款外掛程式你一定要快點安裝!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MET) 加入貓奴市場,推出「Meow Met」Chrome 瀏覽器應用程式,給電腦使用者一個「心靈療癒」的貓咪程式,每開一個新分頁都可以看到一隻可愛小貓咪,還可以順便增加藝術涵養。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MET) 加入貓奴市場,推出「Meow Met」Chrome 瀏覽器應用程式。(圖片來源/GooglePlay)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旗下的 Media Lab 近日研發出「Meow Met」,用戶安裝後,按下Ctrl+T開新分頁時,程式就會與 MET 的電子館藏紀錄相通,能夠隨機抽取以貓為題的作品,顯示在 Chrome 瀏覽器中,而且頁面上不單展示作品,更附上藝術家、畫作名稱,以及連回大都會美術館的介紹連結,成為另類宣傳美術館藏的方式。

開新分頁時,程式就會與 MET 的電子館藏紀錄相通,隨機抽取以貓為題的作品,顯示在 Chrome 瀏覽器中。(圖片來源/hyperallergic.com)

有趣的是,這個發明竟然是出自於該館實習生 Emily McAllister 之手!她有感於博物館礙於物理空間所限,未必有機會將所有關於貓的作品同時展出,故研發「Meow Met」讓公眾可以一次過欣賞同一主題的貓藝術。McAllister 形容這是「充分運用網上的虛擬空間,讓博物館未及展示的藏品更容易被人看見。」

打開新分頁看到可愛的貓咪,心情也會一起變好吧!

經過實際測試後發現,開新分頁時貓咪圖片載入的速度會比較慢,但卻真的可以欣賞到許多不同的貓咪畫作以及藝術品。快安裝用用看!說不定看到可愛的喵星人可以讓上班時的心情變好喔!

經過實際測試後,開新分頁時,貓咪圖片載入的速度會比較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