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現身! Galaxy 旗艦機種 8 月 13 日登場

2015/07/28 10:18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傳聞會在 8 月 13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的 Samsung,在最近發送出的邀情函上確認了日期。同時邀請函上的圖片,與上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6 採用一樣的風格,只有簡單的幾何圖形,此外這次邀情函上的圖片想要表達的機種,推測將會是大螢幕的 Galaxy S6 Edge Plus!

Samsung 寄出 Galaxy 新機種發表會邀請函(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e》的報導,Samsung 確認會在 8 月 13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由於過去 Samsung 通常是在 9 月發表新機種,這次提前在 8 月中發表,被解讀是為了對抗即將在 9 月亮相的 iPhone 6S。而這次即將推出的新機種,預期包含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Plus、以及 Galaxy S6 mini

目前已經有多款 Galaxy 機種諜照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該篇報導也推測,Galaxy S6 Edge Plus 與 Galaxy Note 5 都將會採用 5.7 吋 1440 x 2560 QHD 螢幕,並且搭載 Exynos 7420 處理器、 4 GB RAM、1300 萬畫素主相機等規格。而 Galaxy S6 mini 則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以及 1500 萬畫素主相機。

Galaxy 新機種諜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