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 Galaxy S6 Plus 長這樣?首張諜照流出!

2015/06/07 13:56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曾傳出三星將推出大尺寸版本的 Galaxy S6,而且還和蘋果一樣使用了「Plus」當名字。現在網路上又有疑似諜照和介紹影片流出,大大增加了產品的真實度。

知名科技部落格 Marques Brownlee 在 Youtube 上上傳了一段影片,裡面竟然出現三星 S6 Plus 的照片!(圖片來源/Marques Brownlee Youtube)

知名科技部落格 Marques Brownlee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裡面竟然出現三星 S6 Plus 的照片!這段影片原本主要是在介紹 HTC M9+,不過到影片的最後, Marques Brownlee 竟然秀出一張照片,宣稱是網路上第一張  Galaxy S6 Plus 的諜照,不過 Marques Brownlee 並未詳述 Galaxy S6 Plus 的細節。

S6 Plus 諜照曝光!看起來和 S6 Edge 很相似。(圖片來源/Marques Brownlee Youtube)

先前南韓媒體  ET News 報導 ,Galaxy S6 Plus 將搭載 5.4吋~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不過也傳出 Galaxy S6 Plus 的硬體規格將不會和 S6 一樣,而可能將捨棄三星自家開發、被譽為「最強處理器」的 Exynos 7420 晶片,改採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另外也傳出,S6 Plus 將配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自拍相機、32GB ROM,且沒有 S Pen。

目前尚不確定 S6 Plus 什麼時候會推出。不過把螢幕加大是否真的就能夠拉抬 Galaxy S6 系列的買氣?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