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大螢幕!Samsung Galaxy S6 Mini 外觀流出!

2015/07/27 09:42 文/記者陳宜豐

看來三星在 8 月將會以機海戰術登場!因為除了大尺寸的 Galaxy S6 Edge+ 與 Galaxy Note 5 兩隻新機之外,稍早又有消息傳出!將推搭載小尺寸螢幕的 S6 Mini 來進攻中階市場,準備大小通吃!

網路上傳出三星新小尺寸手機 S6 Mini 的實機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媒體 PhoneArena 的爆料!三星可能在 8 月 12 日的發表會上,除了發表 Note 5 與 S6 Edge+  兩款新機外,還將發表搭載小尺寸螢幕的 S6 Mini 小尺寸旗艦,機身外觀的圖片也已經搶先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出,S6 Mini 整體設計就跟 S6  類似,可能搭載 4.6 或是 4.7 吋的螢幕,解析度估計採用 720p  的設定,底部並有指紋辨識器的配置。

底部的設計大致上與 S6 相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S6 Mini 將會搭載 6 核心配置的高通 S808  處理器,以及 15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至於詳細的規格以及可能的價格帶,就要等更接近發表會時才有可能知道了。若是屬實,或許三星將在高階機種採用自家處理器、中低階機種採用高通處理器的策略將更加明朗,一來也不會喪失消費者的信心,二來也不至於對高通不好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