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進軍虛擬實境?傳新品下週發表!

2015/07/23 12:03 文/記者劉季清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近年來快速興起,包括 Google、三星、宏達電等各家大廠都紛紛搶進商機,現在最新消息傳出 Nokia 也要來參一腳,且最快可能在 7 月 28 日就揭曉全新的虛擬實境新品。

Nokia可能在 7 月 28 日就揭曉全新的虛擬實境新品?(圖片來源/Nokia)

科技媒體《Re/code》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Nokia 下週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一場 VIP 活動,且將可能在此一活動上發表最新產品。若此消息屬實,那這將會是 2013 年微軟(Microsoft)收購 Nokia 之後,首次發表重要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虛擬實境興起,微軟、Sony、三星、HTC、臉書都紛紛加入戰局,Nokia 也不願意落在後面。虛擬實境才剛開始發展,不像智慧型手市場一樣飽合,Nokia 選擇進軍虛擬實境產業,或許就是希望重建自己在消費性電子市場中的地位。

若消息屬實,那這將會是 2013 年微軟(Microsoft)收購 Nokia 之後,首次發表重要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圖片來源/彭博)

消息指出,下週可能發表的 Nokia 虛擬實境裝置是由 Nokia Technologies 負責製作。先前 Nokia 推出的 Nokia N1 平板、Z Launcher 軟體都是  Nokia Technologies  製作的。下週會帶來什麼驚喜,相當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