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太差不敢講?Apple Watch 銷量 蘋果避而不談

2015/07/22 11:4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昨日公布第三季財報,營收雖然成長,但 iPhone 銷量卻不如預期。至於原本大家相當期待 Apple Watch 銷量也將首次公布,沒想到蘋果僅表示 Apple Watch 銷售成績比 iPhone、iPad 同一時期的表現還要好,卻始終沒有給出確切的數字,讓人不禁更懷疑 Apple Watch 銷量不佳,導致蘋果選擇打模糊仗。

蘋果僅表示 Apple Watch 銷售成績比 iPhone、iPad 同一時期的表現還要好,卻始終沒有給出確切的數字。(圖片來源/彭博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21 日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僅透露,Apple Watch 銷售初期(開賣後的 9 個星期)的成績比 iPhone、iPad 同期的表現還要好,也表示 6 月份的 Apple Watch 銷量比 4、5 月還多;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也持同樣論調,並表示公司對 Apple Watch 的表現很滿意。不過兩人皆未揭露真正的銷售數字。

Apple Watch 到底賣得如何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蘋果昨日公布的財報中,Apple Watch 是跟 iPod、Beats 耳機、Apple TV 一同被歸類在「其他產品」(other products),而這個項目今年 4 月到 6 月份的銷售額季增 9.52 億美元,達 26.4 億美元,但 Apple Watch 身為蘋果跨時代的明星產品,僅和其他週邊產品歸在一起,不禁令人覺得匪夷所思。

Apple Watch 到底賣多少?蘋果不講,分析師算給你看
接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