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播放前廣告永遠同一則? Youtube 決定改善!

2015/07/21 14:14 文/記者陳炳宏

瀏覽 Youtube、Youku等網路影音時,永遠會出現同一則廣告無限跳針嗎?為了改善這個惱人的狀況,Youtube 將會推出「一站式廣告投放平台」,讓廣告主可以決定對單一用戶,該則廣告的播放次數,避免同樣的廣告無限輪播。

Youtube 將推出一站式廣告投放平台(圖片來源/陳炳宏拍攝)

Youtube 將要與 Twith、Youku、搜狐、土豆網等影音平台合作,推出「Google 影音聯播網」,只要在聯播網內任一平台下廣告,就可以觸及到聯播網內個平台用戶!同時廣告主也可以利用設定,控制對同一使用者的播放次數上限,以降低用戶對廣告的反感,也能夠避免廣告主的資源浪費。此外原本 Youtube 獨有的「TrueView」模式,也將套用到其他平台,這表示未來在 Youku 上追劇,就不用再把廣告從頭看到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