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美型換 CP?Seagate Seven 美型超薄外接硬碟實測

2015/07/20 15:52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說現在電腦內建硬碟容量都不小,但是各式各樣的影片、照片、音樂檔案不停加入下,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面臨這個狀況,一般人通常都會購買一顆外接硬碟來做資料儲存或是備份,但市面上的硬碟在設計上總是以「實用」為考量,倘若要找顆看起來「不宅」的外接硬碟,恐怕是件難事!

針對這樣的市場需求,Seagate 在日前推出了主打超薄以及設計感的 Seven 超薄硬碟,僅有 7mm 的厚度,甚至比 iPhone 6 手機還薄。外型以不鏽鋼材質打造,利用深拉「deep draw」的工法打造出薄型又具有結構強度的外殼構造,而且為了保持外觀的耐久性,Seagate Seven 採用霧面材質設計,較能避免沾染指紋或是明顯的刮傷痕跡。

至於在實際手感,雖然 Seagate Seven 僅有 90 g 的重量,比起大部分的 2.5 mm  外接硬碟都要輕,但是可能是材質因素,所以整體手感還蠻有份量的。另外在配線部分,Seagate Seven 隨附了一條 USB Type-A 接頭與轉 Micro-B 的連接線,外表並且採用編織設計,較一般線材的質感略有提升。

[下頁]實際接上電腦的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