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蘋果!三星智慧錶 Gear A 可能和 Note 5 一同現身!

2015/07/16 17: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 9 月份蘋果新款智慧機 iPhone 6S 將登場,各家智慧型手機大廠無不繃緊神經!三星除了將次代旗艦機提前至 8 月份發表之外(避 iPhone 風頭!三星提早在 8 月中讓 Galaxy Note 5 上陣),全新智慧錶 Gear A(Orbis)也將一同現身!而Gear A的最新規格也在近日一併流出,快一起來看看!

三星除了將次代旗艦機提前至 8 月份發表之外,全新智慧錶 Gear A(Orbis)也將一同現身!(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媒體《SamMobile》報導,Gear A 將會使用自家的 Tizen 操作系統,搭載Super AMOLED 顯示器、解析度達 360x 360;另外將搭配三星 Exynos 3472 1.2GHz 雙核心處理,配有 768MB RAM、4GB 內部儲存空間。電力部分,Gear A 將内建 250mAh 電池,雖少於 Moto360(320mAh),但卻比蘋果的Apple Watch(205mAh)高出許多,續航力有望超過 Apple Watch。

另外,Gear A 這次將有兩種版本,第一種版本為標準版,將支援藍芽4.1;另外一款則支援 3G 撥打功能。而這兩種版本都支援 Wi-Fi。報導指出,因 3G 版本價格恐怕不會太便宜,所以三星另外推出藍芽版本,不失為聰明之舉。

圓形螢幕的設計,加上可旋轉的錶面,可看出三星正面迎戰 Apple Watch的決心。(圖片來源/Sam mobile)

三星 Orbis 此次除了規格升級,內建的功能也增加許多,包含 GPS、加速度計、氣壓計和心跳感測器等。而圓形螢幕的設計,加上可旋轉的邊框,用戶可以藉此放大、縮小螢幕,有點類似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digital crown)。由此不難看出三星正面迎戰蘋果 Apple Watch的決心。

目前三星官方仍沒有明確回應,但在今年9月即將舉行的IFA上,可以期待三星在智慧型手錶的成果將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