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 Win 10 到來 Firefox 介面大更新?

2015/07/15 10:12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Edge 已經被揭露了不少介面照片,其簡潔的設計是否能一掃過去 IE 留下的壞印象,用效能挽回瀏覽器用戶的信心,還有待時間觀察。不過 Microsoft Edge 在介面設計上,似乎已經獲得其他瀏覽器軟體的認同,Firefox 還打算在下一代瀏覽器介面大作變化,最新曝光的照片儼然就是跟 Microsoft Edge 同個模樣!

Firefox 針對 Windows 10 重新設計瀏覽器介面(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digitaltrends》報導中曝光的照片,為了讓 Windows 10 的用戶可以輕鬆的使用 Firefox, Mozilla 計劃將這款瀏覽器的介面修改,變得更貼近 Window 10 的風格,讓使用操作上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新一代的 Firefox 介面相當類似 Microsoft Edge (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除了在配色上的變化,還有部分操作元素的調整,同時也和 Window 10 一樣,擁有亮色和黑暗兩種主題,用戶也可以自己調整各種按鍵的位置。在面對 Chrome 的崛起,Firefox 在瀏覽器的市佔率上難以抗衡,選擇提早布局 Windows 10 是不得不為的選擇。而對於是否打算將這種介面開放到各平台的 Firefox ,Mozilla 還沒有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