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音樂服務! 一覽 Windows 10 全新介面

2015/07/10 10:55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Windows 10 的發布日期接近,技術預覽版的更新的調整幅度也不大了。目前能看到的 Windows 10 介面,預期將會與最後發布的版本相去不遠。而最近一次的更新,除來有一系列小漏洞的修復,另一個重點就是將 Microsoft 的串流音樂服務 「Groove」加入到系統中!

Windows 10 上市日期接近,各項調整也完成的差不多(圖片來源/microsoft-news)

Groove 其實就是原本的 Xbox Music,功能上沒有變化,目前歌曲數量約 40 萬。Microsoft 過去有不少產品重新命名後推出,這次命名為 Groove ,是認為這個詞更貼近使用者對音樂的感受。預計擁有深色、淺色兩種主題,也與多數音樂服務一樣,可以自訂歌單、收聽網路電台。不過 Groove 沒有免費服務,只有每個月 9.99 美元或每年 99 美元的方案。

Xbox Music 在改名 Groove 後重新推出(圖片來源/microsoft)

此外,在這次編號 Build 10166 的更新中,也包含了 Microsoft 最新的 Wi-Fi 工具。這個工具簡化了付費網路的使用流程,當用戶需要使用付費熱點時,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進行付費,來使用支援 Microsoft 無線網路服務的熱點!根據《microsoft-news》網站的報導,目前 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的效能表現, Insider 用戶回饋表示相當不錯,至於介面設計就讓大家自行評價吧!

Windows 10 Build 10166 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