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種尺寸任你挑 ZenPad 全新系列平板推出!

2015/07/14 18:00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今年似乎決定要重新整理旗下平板電腦品牌,一口氣推出了 7 款都稱為「ZenPad」的產品,分為 7吋、8吋、10吋機種,並且在該系列中的旗艦機種 ZenPad S 8.0 Z580CA 中,搭載了 4GB 記憶體,更同時強化影像與音效兩部份,期望能成為最超值平板產品。

ASUS 一口氣推出 7 款 ZenPad 平板電腦。

在本次推出的一系列 ZenPad 平板中,除了規格上略有差異,所有 ASUS 針對平板電腦推出的影音技術,包含電視級顯示晶片、Tru2Life技術、DTS 環繞音效技術,都會內建在全系列的 ZenPad 中。其中利用Tru2Life這項技術,可以針對清晰度、對比度等自動調整,提升動態範圍,來改善影像細節的表現。

在現場實際展示中,ZenPad 在採用 Tru2Life 等顯示技術後,確實有著不錯的影像品質。對比 iPad mini 3 的 Retina 螢幕,僅有 1280 x  800 解析度的 Z380C,在畫面的銳利度和色調上都顯得更加清晰。

全新系列的 ZenPad 主要分為 7吋的 ZenPad C 7.0、8吋的 ZenPad S 8.0、10吋的 ZenPad 10 三種

(下一頁:音效與其他功能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