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種尺寸任你挑 ZenPad 全新系列平板推出!

2015/07/14 18:00 文/記者譚偉晟

在音效的部份,為了提升使用者的影音體驗,全系列 ZenPad 平板全數搭載了 DTS 5.1聲道環繞音效技術,並採用 DTS-HD 解碼器,除了可以在使用平板或耳機時獲得更遼闊的音場效果,同時利用獨家推出的原廠喇叭皮套,還能將音量加倍,享受更震撼的影音效果。

透過 DTS 內建音效技術,可以調整喇叭出聲的距離與角度。

透過 DTS 音訊技術的調節,可以針對現場的環境特性,調整音樂的距離與角度,以獲得最適合的立體聲表現!此外也能夠過藍牙連線,連接平板電腦與其他音響設備,享受更好的影音效能。

開啟 DTS 調整後可以獲得更遼闊的音場效果。

平板功能部分,除了全部使用 Android 5.0  系統,ASUS ZenUI 也內建了數款便利的應用工具。此外在手勢操作上,還可利用「觸控手勢」,在螢幕關閉的狀況下,於螢幕畫出特定字母,就能直接啟動特定 App,以提升平板操作的速度。

懸浮手勢讓用戶可以在關閉螢幕下,快速啟動 App。

(下一頁:價格與規格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