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僅升級設計層面?OPPO 新一代旗艦機 R7/R7 Plus 在台上市

2015/07/13 17:22 文/記者陳宜豐

在系統核心部分,身為 OPPO 高階機種的 R 系列,這次 R7/R7 Plus 仍然採用高通中階的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DDR3  記憶體以及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這樣的配置在其他品牌來說,僅能算是中階規格,不過 OPPO 官方表示,R7/ R7  Plus 在作業系統部分有針對開啟 APP 以及介面流暢度進行調教,降低消費者在使用中階機時的不順感,記者本身在現場實際操作的感覺,若是不要一次開啟太多 APP 使用,堪稱流暢。

採用高通 S61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設定,並且支援雙卡雙待

不過在相機部分,R7/R7 Plus 並未推出較新的規格,同樣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前視訊相機的搭配,不過主相機鏡頭光圈相較於 R5 反而由 F2.0 退縮至 F2.2 的規格,這點倒是頗讓人玩味,而在相機功能部分,大部份也跟 R5 相同,擁有普通拍照、超高解析度、絢彩夜拍、慢速快門、極致美顏、專業模式、HDR、全景、GIF動畫、雙重曝光、超級微距、任意對焦、RAW、留聲拍照等模式。

機身背面主鏡頭仍維持 1300 萬畫素,但光圈縮小至 F2.2

相機功能則是無太大變動

整體來看, R7/R7 Plus 這次除了在外型上的改變之外,在硬體性能與軟體設計上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或許僅就 Android 5.0 作業系統以及處理器版本做出升級,雖然推出 6 吋大的 R7 Plus,但是在功能上並未做出差異化或者是善用大螢幕的優勢,可惜了外型上的好設計。

R7 機身側面

R7 機身背面

目前 R7/R7 Plus 均以在台上市,R7 建議售價為 1萬 0990 元,R7 Plus 為 1 萬 5990 元。

下頁有 Oppo R7 的詳細規格與上市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