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加入 Hi-Res 音效 Sony 藍牙音響升級登場!

2015/07/09 17:37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熟悉 Sony 音樂產品的用戶,Hi-Res高解析音質、LDAC藍牙傳輸技術這兩個項目,一定再熟悉不過!做為 Sony 獨家且能大幅提升音質的技術,這次將搭載在全新的藍牙喇叭級家庭音響上,讓用戶就算使用無線音樂聆聽,也能夠擁有高品質的音樂!

Sony 將 Hi-Res 規格與多種音效技術加入到最新的藍牙音響中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分別是搭配大螢幕液晶電視使用的 Soundbar 系列,以及隨身用的藍牙無線喇拉。其中 Soundbar 系列中的頂級音響 HT-ST9,除了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樂、內含 7 個中音域與 3 個超重低音單體、能模擬 7.1 聲道的 S-Forcepro 技術外,還採用的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 LDAC 藍牙傳輸技術、以及 DSP 降低音效的失真,更有 DSEE HX 技術來將壓縮的聲音檔案修復還原,提供用戶最佳的音質表現!

HT-ST9 為這次推出項目中最頂級的產品

而在藍牙喇叭部份,也推出的頂級音效的機種 SRS-X99 與 SRS-X88,同樣擁有 Hi-Res 高解析音質 LDAC 藍牙傳輸技術,利用多個單體來提供均衡且清晰的聲音。除了使用藍牙連線,也配備雙頻 Wi-Fi(2.4GHz/5GHz),來維持無線傳輸穩定,並且能夠透過 NFC 來快速配對。同時 Sony 也推出「Multi-room 智慧無線音樂串流」功能,只要透過專屬「SongPal」應用程式,就能隨時操控各個播放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