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來了!台灣建議售價曝光!

2015/07/07 16:54 文/記者劉季清

萬眾期待的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登場,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微軟都還未透露出售價。現在有最新消息流出,台灣經銷商已經收到 Windows 10 的建議售價,專業版售價將落在新台幣 6999 元,家用版為 4199 元,且將會分成彩盒版、下載版兩種模式販售。

台灣經銷商已經收到 Windows 10 的建議售價,專業版售價將落在新台幣 6999 元,家用版為 4199 元。(圖片來源/彭博社)

7 月 29 日開始,微軟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將開放通路及網路下載,科技媒體《BENCHLIFE》引述消息來源指出,Win 10 分成彩盒版與數位下載版兩種形式;且為了因應多數電腦較少使用光碟的趨勢,彩盒版將改用 USB 隨身碟的方式出售,對於沒有 CD/DVD 功能的用戶來說相當方便。

售價部分,家用版本 Windows Home 10 售價為新台幣 4199 元,專業版 Windows Pro 10 售價為新台幣 6999 元。彩盒版和數位下載版的售價都相同。另外,微軟用戶相當關注的 Office 2016 也將於 9 月 23 日正式推出。

Win 10 分成彩盒版與數位下載版兩種形式。(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現在已經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將可在 7 月 29 日起免費升級。不過微軟先前曾澄清,不是所有用戶都可以在當天就直接更新。微軟表示,只有 Windows Insiders( Beta 測試參與者)才有機會在首日用到最新的系統;接下來才會陸續輪到預約過的一般用戶。

已經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將可在 7 月 29 日起免費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企業版、教育版的微軟用戶要升級至  Windows 10 ,則需要等到 8 月 1 日起才有機會陸續更新。

不過目前  Windows 10  的售價僅是從通路商傳出的消息,實際的售價仍要以微軟官方確認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