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排除任何可能?Nokia 將發展智慧穿戴裝置

2015/07/06 14:32 文/記者陳宜豐

在擺脫了微軟的糾纏(?)後! Nokia 似乎找回了過去的腳步,除了宣布不久的將來將重返手機市場外,由近期洩露出的專利申請文件來看,Nokia 也將推出多款智慧穿戴裝置來進軍物聯網市場?

Nokia 已提出多款智慧穿戴裝置的專利申請(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poweruser 網站 )

根據專門報導 Nokia 消息的 Nokiapoweruser 網站報導,Nokia 已經向有關當局提出新款智慧穿戴裝置的專利設計申請,內容包括了智慧手錶的設計、通知顯示介面的型態等等,從這些專利文件中可以看出,Nokia  不打算僅做一款單一的智慧穿戴裝置,而將會是以手錶、腕帶等多種型態出現,甚至除了採用單一顯示器的設計外,也不排除採用多顯示器的可能。(啊是要裝在哪裡?)

其中也包含了智慧手錶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poweruser 網站 )

Nokia 的穿戴裝置介面將會以文字為主?(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poweruser 網站 )

不過先前傳出 Nokia 將主打的運動功能部分,在這次的專利申請中並未出現,可能在稍早的市調活動中,這部分的功能被認為與競爭者重複性太高而取消,但消息中也指出 Nokia 仍會朝向「幫助人們增進健康」的方向進行開發,至於屆時會出現哪些功能,等正式發表時就會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