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儲存空間 依舊 16GB 起跳?

2015/07/04 09:36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才謠傳 iPhone 6S將會捨棄 16GB 版本,讓儲存容量最低從 32 GB 起跳。不過最新曝光的 iPhone 6S 諜照,讓 iPhone 6S 繼續沿用 16GB 版本的可能性大增!除了從主機板可以看見儲存空間外,還可以看見新的 NFC 晶片。

iPhone 6S 諜照,顯示使用 TOSHIBA 16GB 快閃記憶體(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9to5mac》的報導,下一款 iPhone 將會有 NFC 硬體的更新,並且持續使用 16GB 版本的儲存元件。在該網站展示的最新諜照中顯示,新一代 iPhone 6S 將採用 TOSHIBA 的儲存元件,這個擁有 16GB 空間的快閃記憶體,多少印證了 Apple 的觀點,也就是Apple 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先前提出,搭配 iCloud  的使用,手機內建的儲存空間大小其實不太重要。

NFC 晶片也使用升級版本(圖片來源/9to5mac)

而在 NFC 晶片的部份,這次採用的是來自NXP標籤為「66VP2」的晶片,是目前 iPhone 6 所使用的「65V10」升級版本。目前還無法得知在應用上會出現什麼創新功能。而在主機板的諜照上,也可以明顯的發現晶片的數量大幅降低,原先的 10 個組件已經被縮減成 3 個主要晶片。同時透過相對提升的電源效率,可以改善整體的效能。

新的主機大量減少晶片的數量(圖片來源/9to5mac)

此外照片也透露了其他硬體資訊,Apple 保留了 Cirrus Logic 音效晶片、Murata  的 Wi-Fi模組等元件。而原本所使用的加速度感測器與陀螺儀,可能會改用目前使用在 Apple Watch 的版本。

iPhone 6S 預期在尺寸上與 iPhone 6 相近(圖片來源/9to5mac)

目前得知得 iPhone 6S 規格更新還包含,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的觸控螢幕、升級的相機系統、擁有更快傳輸速度的高通 4G LTE 晶片。而尺寸外觀的照片也已經流出,和 iPhone 6 比起來,整體的的差異不大,同樣保留了兩條背蓋天線、差不多的尺寸、按鍵的位置和大小也都大致上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