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和網路流量呢? 全被 Apple Music 用光了!

2015/07/03 15:34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台灣還不能使用 Apple Music 這項服務,不過這也讓台灣用戶不用被當成白老鼠實驗。因為國外用戶發現,在使用 Apple Music 的時候,行動網路流量急速飆升,一天就會用掉近 1GB 的網路流量!同時 iPhone 的待機時間也大幅縮短,幾個小時就電力告終!

Apple music 大量的流量和電量消耗,恐怕會讓不少蘋果用戶卻步(圖片來源/Apple)

這項數據是來自《reddit》網站上的一名用戶,他親自測試了 Apple Music 在使用時的網路流量。測試結果顯示,收聽 Bob Dylan 的專輯半小時、或是收聽 Beats 1 電台 30 分鐘,大約會產生 20MB 的網路流量,使用 1 小時的串流服務,則會產生 40 MB 的流量。

若每天使用 Apple Music 1~2小時,一個月就會消耗 2~3GB 的網路流量(圖片來源/法新社)

在連續使用 24 小時後,Apple Music 會產生接近 1GB 的流量。換算下來如果每天收聽1至2個小時,每個月也得用上 2 到 3GB 左右的網路流量!這對於沒有網路吃到飽的國外用戶,可是一個大麻煩,畢竟他們不想因為 Apple Music ,讓一整個月的網路流量被消耗殆盡。同時更有用戶表示,使用Apple Music 不但讓 iPhone 發燙,還讓手機在 3 小時後就電力告終!

網友反應,Apple Music 會大量消耗電量(圖片來源/cultof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