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讓 Apple Watch 電力更持久 蘋果找上三星?

2015/07/03 12:06 文/記者譚偉晟

若要說 Apple Watch 有什麼重大缺陷,那恐怕就是其貧弱的待機能力了,由於最多只有 5小時 的電力維持,對於重度用戶除了尋找外接電源外,幾乎沒有其他辦法。Apple 顯然也發現了這個問題,為了增加電池容量,傳聞 Apple 將會找 Samsung 進行合作!

Apple Watch 最大的問題,在於待機時間過短(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這次合作的項目不是電池,而是螢幕!根據《ddaily》的報導,由於 Apple 希望透過更薄的螢幕,來換取更大的電池空間,因此看上了 Samsung 開發的柔軟可伸展 OLED 面板技術。

傳聞 Apple 正在向 Samsung 尋求更薄的螢幕面板(圖片來源/美聯社)

為了利用更輕薄的螢幕來放入更大的電池,Apple 除了向原本的螢幕供應商 LG 要求更薄的螢幕外,同時也向 Samsung 尋求合作可能。Apple 使用多個廠商零件的方式已經行之有年,像是之前在 A 系列晶片上,就分別由 Samsung 與台積電供應

第一代 Apple Watch 預計將在今年秋季,獲得 Watch OS 2 的系統更新(圖片來源/Apple)

Apple 預計將在今年秋季開放最新的 Watch OS 2 系統,第一代 Apple Watch 將獲得許多功能升級,包含使用 FaceTime 來對話,以至於先前傳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會有視訊鏡頭的消息,不過對用戶來說,電量應該還是得最優先處理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