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Muisc 上線 5大功能搶先看!

2015/07/01 10:15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蘋果用戶熱切期盼,但 Apple Music 在台灣依舊未能使用。眼看著國外甚至香港用戶,都已經可以享受免費 3 個月的 Apple Music,只能希望 Apple  能早點向台灣開放服務!而對於已經等不及的朋友,不如就來看看科技網站《BGR》的 Apple Music 報導,一覽主要介面上的 5 大功能吧!

台灣目前還沒開放 Apple Music 服務(圖片來源/Apple)

Radio

這項位於功能列中心位置的按鈕,就是這次 Apple Music 主打的「Radio」功能。目前已知首個電台「Beats 1」,將會有三大知名 DJ 進駐:Elton John(1994年進入搖滾名人堂) 、 Pharrell(2014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獨唱歌手) 、 Dr. Dre(Hip Hop 最具影響力音樂人,同時為 Beats by Dr. Dre 公司的 CEO)。這個電台將會不斷提供獨特的音樂,此外音樂也不會是由程式控式播放清單,更沒有廣告夾雜,並且會在全球有 Apple Music 的地方播放!

Radio 是這次 Apple Music 的重點功能(圖片來源/Apple)

MyMusic

在功能列最右方的「MyMusic」按鍵,提供用戶可以切換到原本的「音樂」App,在這個功能介面的最上方,會顯示最近添加的三張專輯,或是下載的音樂。利用原本音樂 App 的介面設計,用戶在尋找音樂上不會有太大困難。

MyMusic 是原本的音樂 App 功能(圖片來源/Apple)

For You

由於在登入 Apple Music 前,App 會先對你進行興趣測試,讓你挑選喜歡的音樂種類、專輯,以方便在「For You」這個項目,提供適合你喜好的推薦曲目。這項服務同時會追蹤你的 iTunes 購買紀錄,來判斷用戶的音樂喜好!

For You 會推廌適合你的音樂(圖片來源/Apple)

(下一頁還有兩項功能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