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isc 上線 5大功能搶先看!

2015/07/01 10:15 文/記者譚偉晟

New

所有新的音樂都會在這裡顯示。包含熱門的新專輯、全新類型音樂等等,都可以在這部分查找。此外在清單中間還會有 Apple 編輯推薦的音樂清單,「activities」顯示特定用戶的音樂清單,而「curators」則是第三方使用者的建立的音樂清單。這項功能算是從 Beats Music 被傳承過來了。

New 則是查看各種新的歌曲(圖片來源/Apple)

Connect

這個部份就是提供音樂創作者和粉絲互動的地方了!音樂創作者可以張貼各種訊息給粉絲,不管是照片、影片、歌曲片段、或是簡短的語音訊息,都可以直接用 iOS App 傳送!一般用戶在這個區域看到的音樂創作者,會是依據你的音樂庫和喜好,也可以手動自己追蹤特定音樂創作者。

Connect 可以和音樂創作人互動(圖片來源/BGR)

其他的部份,則是像可以透過 Siri 操控 Apple Music,要求「播放前十名冠軍單曲」之類的指令。此外 Apple Music 將會將音樂清單存放在 iCloud,這和 iTunes Match 十分相似。至於台灣版本的實際內容體驗,用戶們可得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