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240萬畫素相機 a7R II 登台 高感光也能高速拍攝!

2015/06/30 18:19 文/記者譚偉晟

399 個相位對焦點,能實現高速自動對焦

而a7R II另一項令人驚豔的效能,則是其擁有的 399 點相位式對焦點!結合高速自動對焦系統,可以達到每秒5張的連續自動對焦拍攝!在動態對焦上也能即時追蹤。快門速度為 1/8000 到 30秒,可使用 B 快門,並擁有靜音拍攝與電子快門前簾。

搭載高速 BIONZ X 影像處理器,能維持 4K 動態錄影的高品質

在 4K 錄影效能上,於 Super 35mm 模式下,可以讀取比 4K 高約 1.8 倍畫素的資料量,能有效降低拍攝 4K 影片時產生的摩爾紋和鋸齒影像。而 XAVC S 錄影格式,則能夠以 100Mbps 的高流量錄至 4K 影片、或是以 50Mbps 路至 Full HD 影片!其他功能還包含S-2 Gamma 曲線、S-Gamut 色域、120 fps 錄製 HD 影片、清晰 HDMI  訊號輸出等。

內建 Wi-Fi 與 NFC 功能,可與手機 APP 配對使用

a7R II 提供了全片幅 E 接環境頭群的搭配,而 A 接環境頭群也可透過 LA-EA4 或 LA-EA3 轉接環相容於 a7R II。機身具備 Wi-Fi與 NFC ,可以相容 Android 與 iOS 系統的 Sony PlayMemories Mobile App。單機建議售價為 9萬4,980元,將會在7月23日上市!並於7月3日至16日開放預購,其間將會加贈 128 GB 高速記憶卡。

快門速度 1/8000 到 30秒,可使用 B 快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