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240萬畫素相機 a7R II 登台 高感光也能高速拍攝!

2015/06/30 18:19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發表全新背照式全片幅無反相機「a7R II」,將 4,240萬高解析度、高感光ISO 102,400、以及高速自動對焦三者作出了極佳平衡,利用Exmor R CMOS 和強化的影像處理器,不管是拍攝高畫質照片,或是攝錄 4K 影像,都完美實現!

Sony 推出 4240萬畫素無反全片幅相機 a7R II

Sony 這次推出的 a7R II  全片幅無反相機,採用 Exmor R CMOS 4,240萬有效畫素背照式全片幅感光元件,加上擴充的電路層和銅配線設計,搭配 BIONZ X 高速影像處理器,能確保高解析影像的傳輸速度!進一步提升自動對焦速度、強化連續自動對焦、並且有效進行 4K 動態錄影。

採用全新設計的堆疊式 CMOS 感光元件

此外,在感光元件接合表面增添 AR 鍍膜,能改善集光效率,以實現在高感光時,低雜訊與高動態範圍的拍攝表現。 a7R II 的 ISO 值為 50 至 102,400。Sony 表示控制這樣的感光範圍,是為了達到高感光兼顧高速拍攝的平衡。同時改善後的感光元件,也有優於前代機種 a7R 約3.5倍的傳輸速度,能在不犧牲感光度下同時保有高解析的影像品質。

擁有「抗變形外門」,能減少震動並改善電子快門常見的影像變形

在防止震動方面,除了免除了反光鏡的震動,無軸防手震也提供相當於4.5級快門速度的震動補償,全新快門模組也降低了 50% 的震動。另外也取消低通濾鏡,讓拍攝畫質上得以進一步提升!

(下一頁:驚人的自動對焦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