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來趟歐亞跨洲之旅?Uber 不到千元幫你辦到!

2015/06/29 16: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用 Uber 叫計程車很方便,現在連遊艇也能叫?Uber 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慶祝一周年,推出跨海峽的快艇載客服務「UberBoat」,讓豪華遊艇隨叫即到!

想完成坐遊艇的夢想嗎?Uber幫你完成!(圖片來源/Uber)

據 Uber 表示,伊斯坦堡橫跨歐亞大陸,水路交通很有潛力,因此與豪華船運公司 Navette 合作,希望藉由「UberBoat」解決伊斯坦堡的交通問題

伊斯坦堡是一個橫跨歐亞大陸的城市。(圖片來源/彭博社)

使用者能透過 Uber 地圖,查看港口邊是否有空的遊艇。

(圖片來源/Uber)

完成預約後,船長便會致電給客戶確認航程。根據 Uber 的資料,UberBoat 能讓 6 至 8 人搭乘,依航程距離(海哩)計價,最低價約為台幣 580 元、最高價約為台幣 5000 元。

(圖片來源/Uber)

雖然這樣的價錢比一般的公共渡輪貴了很多(最低價約為台幣 23 元),但如果能和旅伴一起分攤,就能享受不用排隊、又能搭乘豪華遊艇的體驗!有機會到土耳其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