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萬首音樂沒問題! iTunes Match 容量將有大升級

2015/06/29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在 Apple Music 即將上線的前夕,另一項 Apple 提供的音樂服務也帶來好消息,也就是  iTunes Match 的容量,將從目前的2萬5千首,一口氣提升到10萬首歌曲!未來用戶可以隨著帶著上萬首歌曲,在不同裝置隨時聆聽了!

Apple 透露,iOS 9 中 iTunes Match 的空間將增加到 10 萬首音樂(圖/Apple)

iTunes Match 這項年費 690元的服務,是利用 iCloud 雲端空間, 將 iTunes Store 購買的音樂、其它 App 下載的歌曲、以及裝置內的各種聲音檔案,進行偵測並將其上傳到 iCloud 空間,讓用戶在使用其他裝置時,儘管沒有音樂檔案,也能利用雲端隨時收聽這些歌曲!

蘋果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在 Twitter 上透露這項訊息(圖/Eddy Cue's Twitter)

而 iTunes Match 的音樂上傳方式,是將已經有在其音樂庫的歌曲,轉換成 256 Kbps AAC 音質檔案來播放;若是不在其音樂庫中的音樂,則會上傳後以原始音質播放。對於歌曲清單上萬的用戶,想要在不同的裝置收聽喜歡音樂時,這是相當實用的功能。而這次在蘋果資深副總裁的 Twitter 上,公開了 iTunes Match 將會在 iOS 9 中,擴增容量至最多 10 萬首音樂的計畫。再搭配 Apple Music 的使用,iOS 裝置的音樂功能將會更加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