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明天! Apple Music 與 iOS 8.4 上線時間確認

2015/06/29 10:16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 Apple 新重點項目的 Apple Music,詳細上線時間在最近曝光。台灣時間 6 月 30 日晚上 11 點,最新版本的 iOS 8.4 將開放系統更新,加入到台灣用戶的 iOS 裝置中。而Apple Music 則預計會在 2 小時後,正式運作 App 內的網路廣播電台!

Apple Music 內免費電台 Beats 1 將會在台灣時間 7 月 1 日凌晨1點啟用(圖/彭博)

Apple 在 WWDC 2015 期間宣布,新推出的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將會在 6 月 30 上線,而最近上線時間又獲得了進一步確認。Apple Music 資深總監,同時也是前 Beats Music 執行長的 Lan Rogers 表示,Apple 將會在美西時間 6 月  30 日早上 8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6 月 30 日晚上 11 點),開放 iOS 8.4 的系統更新,並且於 2 個小時後,開始運行 Apple Music 的「Beats 1」網路廣播電台。

Apple Music 將擁有近 3千萬首歌曲(圖/法新社)

Beats 1 電台將會有一系列的明星DJ,包括擔任前 BBC DJ  的 Zane Lowe,以及 Dr.Dre、Eltion John、Pharrell 和 Drake 等人,都會在電台現身! Beats 1 電台屬於 Apple Music 內的免費服務,此外 Apple Music  還將提供超過3千萬張的音樂專輯,以串流方式提供給每一位用戶收聽。

美國鄉村小天后 Taylor Swift 最中也決定將最新專輯「1989」放上 Apple Music(圖/Invision)

此外,Apple Music 也宣稱會加入新的互動模式,音樂創作者可以分享留言、照片、影片和其它元素來與粉絲互動。Apple Music 將會有三個月試用期,另外之前也傳聞台灣的月租價格為新台幣 150元,可以供 6 人使用的家庭版月租則是 250 元﹙詳見:Apple Music 在台灣殺紅眼!傳月費直接砍半!),至於實際內容為何,就等 Apple Music 上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