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下班不塞車!HERE地圖新即時路況台灣也能用!

2015/06/26 12: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Nokia要出售旗下的 HERE 地圖,但現在又有報導指出Nokia總裁 Rajeev Suri 決定不賣了!而在情況還沒明朗之前,HERE 地圖今日倒是又推出功能更新─其即時交通現況服務將擴展至全球50個國家,台灣也名列其中!

(圖片來源/HERE)

未來台灣通勤族或許能透過 HERE 地圖,在出門前先掌握最省時、不塞車的路線。HERE 地圖動態內容與交通狀況負責人Tony Belkin表示,HERE 地圖會即時更新交通路況,系統將提示最快速的路徑;此外,系統更能在塞車前就提醒駕駛人。

(圖片來源/HERE)

Nokia也特別發官方聲明,指出 HERE 地圖每 60 秒就會更新一次即時資料,且 24 小時不打烊,以應對「即時路況系統」常發生的「延遲」狀況。HERE 地圖本次更新,服務範圍將涵蓋美洲、歐亞大陸、中東、阿拉伯國家、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

(圖片來源/HERE)

雖然使用率不及 Google Map ,但從 HERE 地圖持續更新服務的積極度來看,Nokia依然對此項服務有些規劃。

(圖片來源/HE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