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前 50 大聰明公司排行出爐!但第一名可不是 Apple

2015/06/25 14: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的冠軍由去年的亞軍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獲得,特斯拉汽車上月推出新能源計劃「Tesla Energy」,預計為家庭、商業和公共事業提供一套電池方案,培養一能源生態系統,創新又實用,擊敗眾多對手獲頻審青睞。

特斯拉汽車上月推出新能源計劃「Tesla Energy」。(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榜上無名的 Facebook 臉書與微軟,今年也分別以龐大的廣告營收與擴增實境(AR)眼鏡 HoloLens 搶佔第29名與48名。

微軟:阿哈哈哈哈~我進榜啦!!(設計對白)(圖片來源/gdgtarena)

Facebook今年也以龐大的廣告營收而得到第29名。(圖片來源/techspot)

另外,榜單內的中國公司也很引人注目,像是去年名列 30 的小米科技今年一舉上升到第 2 名,阿里巴巴更是一進榜就搶下第 4 名,騰訊、百度也上升至第 7 名、第 21 名。

由於今年榜單是以創新科技為導向,因此也有許多遺珠,像是社交平台 Twitter、Apple 冤家 Samsung、LG等公司等都未入榜。

下頁有全部 50 名排行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