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佛心來著!Sony Xperia 手機可先體驗 Android M!

2015/06/24 17: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每當有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時, 除了 Google 親生的 Nexus 系列外,其他裝置總是很難搶先升級。不過日前 Sony 就宣布旗下部分的 Xperia 裝置,將能夠搶先體驗最新的 Android M 系統!

Sony宣布旗下部分Xperia裝置能夠搶先體驗最新的Android M!(圖片來源/Sony)

這次可說是 Google 首次提供其它廠商試用,不過這款 Android M 是 Developer Preview 版,主要是透過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 AOSP )來執行。

不過這款 Android M 是 Developer Preview 版,主要是透過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 AOSP )來執行。(圖片來源/Sony)

因此用戶若是要運作該系統,就必須將自己的 Xperia 手機解鎖( Unlock Bootloader ),目前能用的裝置包括, Xperia Z3 、 Z3 Compact 、 Z2 、 Z1 、 Z1 Compact 、 Z Ultra 、 E3 、 M2 、 T2 Ultra 、 T3 、 Z3 Tablet Compact 及 Z2 Tablet , Sony 對此亦有提供安裝步驟

其實 Sony 這次會釋出這個方案,主要是想讓開發者提早熟悉相關操作,測試新系統在 Xperia 裝置上的體驗效果為何。不過當中許多體都還在開發中,因此建議一般的使用者還是別輕易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