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急了?傳 Galaxy S7 將提前於今年推出!

2015/06/24 11:2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新手機 iPhone 6S 將於今年秋天登場,來勢洶洶讓各大廠商都相當擔心。蘋果的死對頭三星已經做好準備,平板手機 Note 5、甚至傳出加大版的 Galaxy S6 Plus 都將於今年推出。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 ,為了防堵 iPhone,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也可能提前在今年內問世。

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 ,為了防堵 iPhone,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也可能提前在今年內問世。(圖片來源/彭博社)

南韓媒體 Newsis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7 的研發計畫提前了 2 至 3 個月。依照慣例,三星多半會將 Galaxy 系列的旗艦機放在上半年發表,這次研發計畫提前,代表 Galaxy S7 亮相時間很可能不用等到明年第一季,而會於今年下半年問世。若此一傳聞屬實,將會是三星首次在同一年發表兩款 Galaxy 系列手機。

關於 Galaxy S7,先前也有國外科技媒體指出將可能搭載虹膜辨識的生物技術,且主相機將升級,甚至可能採雙鏡頭規格。

iPhone 6 / 6S 於去年開賣後銷量就以驚人速度成長,讓三星不得不繃緊神經。(圖片來源/彭博社)

Galaxy S6 Plus、Galaxy S7 哪支會先出?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