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開向 Taylor Swift 喊話!Apple Music 免費僵局有解?

2015/06/22 12:17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公司在本月初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中推出了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服務,並且宣布前三個月免費試用,卻引起音樂人群起抵制,包括鄉村音樂天后 Taylor Swift 在內都公開批評此項免費措施,將嚴重影響音樂人的生計(請見:大牌抵制!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惹風波)。

美國鄉村音樂天后 Taylor Swift 稍早公開向 Apple Music 嗆聲(圖片來源/法新)

眼看情況越演越烈,蘋果公司負責 Apple Music 的副執行長 Eddy Cue 今天跳出來滅火!在推特上公開向 Taylor Swift 喊話,表示即便是免費試用期間,蘋果公司也將會支付下載權利金給音樂人,不過詳細的支付金額與方案則尚未出爐,是否會讓音樂人就此對 Apple Music 買單,還是持續抵制,在 6 月 30 號 Apple Music 上線前應該就會有答案出爐!

蘋果副總裁 Eddy Cue 稍早在推特上向 Taylor Swift 喊話,表示在免費試用期間也將支付權利金(圖片來源/擷取自 Eddy Cue 個人推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