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大螢幕 Galaxy S6 Plus?外媒狠批:根本沒必要!

2015/06/22 16:57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有消息傳出,三星(Samsung)為了和蘋果抗衡,今年秋天可能會推出大尺寸版本的 Galaxy S6,名為「Galaxy S6 Plus」,也有爆料達人爆出宣稱就是 Galaxy S6 Plus 的照片。(大螢幕 Galaxy S6 Plus 長這樣?首張諜照流出!)不過到底三星推出大尺寸版本的 S6 Plus 是不是正確的方向呢?對手機銷售真的會有幫助嗎?美國權威商業雜誌《Forbes》直接批評,三星這麼做根本就沒必要,還不如把焦點放在即將問世的 Galaxy Note 5 比較實在。

美國權威商業雜誌《Forbes》直接批評,三星根本就沒必要推出 Galaxy S6 Plus。(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爆料大神 @onleaks 流出的圖片顯示,Galaxy S6 Plus 的機身尺寸將為 154.45 x 75.80 x 6.85 mm,代表螢幕尺寸將為 5.5 吋,且將也會有側邊曲面螢幕。另外,S6 Plus 將搭載標準的 microUSB 埠,而不是 USB Type-C 連接埠。

爆料達人爆出宣稱就是 Galaxy S6 Plus 的諜照。(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先前傳出 S6 Plus 可能將捨棄三星自家開發、被譽為「最強處理器」的 Exynos 7420 晶片,改採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對此,《Forbes》狠批,採用外部供應商的處理器會拉高成本,且 LG G4 就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8,效能遠不及搭載 Exynos 7420 的 Galaxy S6/S6 Edge。這樣看來,Galaxy S6 Plus 只有螢幕比 S6 大一點,但又不比今年 9 月份可能亮相的 Note 5 大,效能更可能比上述兩款手機還差。《Forbes》雜誌指出,這樣的手機是否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實在令人擔憂。

三星Galaxy Note 5 的概念圖(圖片來源/GeekyGadgets)

《Forbes》也指出,三星不應該每個市場都想要分一杯羹,因此根本不用推出 S6 Plus,而是該專注在 Galaxy Note 5 並打造出最佳的平板手機。

其實,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均(J.K. Shin)去(2014)年才表示,未來三星將會減少旗下行動裝置的數量,且會透過在產品上使用相同零組件,來創造更好的規模經濟效益。不過隨著 Galaxy S6 Plus 可能推出的傳聞越來越多,看來三星是沒辦法守住此一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