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人體工學!全部可自定義的特殊鍵盤

2015/06/21 14: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用膩了一成不變的電腦鍵盤嗎?那來看看這款主打人體工學、又依使用者需求量身訂做的超美鍵盤 Model 01吧!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Model 01 的特色在於重新編排的鍵帽位置,有提供最常見的 QWERTY 方式排列,也支援 Dvorak、Colemak、Workman 等方式,而特別設置的 ANY 鍵更能讓使用者自行定義按鍵。最常使用的功能鍵 Ctrl、Alt 貼心地設計在距離食指、小指和大拇指最近的地方,讓使用者不需要大幅度移動手指打字。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而細部的設計也別具巧思,以有質感的楓木做為鍵盤材質,讓使用者打字時能將手腕輕鬆地放置;而分成左右兩塊的設計,能自己選擇鍵盤擺放方式,可以合放、分開放,平放或立置。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另外,64個鍵帽表面設計貼合手指弧度,鍵盤配製的 LED 燈不論顏色或模式都能自行設定,可以說是將客製化發揮到極致的商品!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Model 01 鍵盤在 Kickstarter 上的集資在短時間內就達標,期待商品正式上市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