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別讓心率破表! Mio Fuse 運動手環深度評測

2015/06/16 09:30 文/記者譚偉晟

《設定》

首次使用必須安裝「Mio GO」這個 App , 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內都可以下載,下載後開啟藍牙,App 會自動搜尋 Mio Fuse 手環 ,並且進入設定模式。

透過專屬 App ,調整手環設定

在設定模式中,可以改變心率監控時的警示燈色,在從普通心率到運動臨界值的5個區段,標示不同燈號,來隨時提醒自己訓練是否不足、或是心率狀況已經過高。此外也可以調整要顯示哪些螢幕功能、設定每日目標內容、是否要讓螢幕常亮等。

可以使用自動上傳資料到 App,但上傳後手環會刪除資料

當然也可以查看手環內的運動紀錄,這款手環預設能記錄「全天模式」14天的內容,以及「運動模式」30個小時的內容,在 Mio GO 內可以查看每天記錄下的「步數」、「卡路里消耗」、「運動距離」這些內容,不過 Mio Fuse 主打的心率監控卻沒有顯示記錄。

Mio 手環的官方 App,能查看手環內的運動數據

除此之外,在設定中有個自動同步功能,理論上應該是可以自動將手環內的資料紀錄在手機內,不過因為同步後手環內資料就會清除,此外目前 Mio Go 沒有將資料送上雲端的設定,在測試中很常出現同步當機的狀況,建議還是以「Joiisports」做為主要的檔案紀錄方式。

(接著來看Joiisport的實用功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