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存錢!iPhone 6s 傳於 9 月 25 日開賣!

2015/06/06 16:02 文/記者劉季清

若說到今年第三季科技界中最令人期待的事,  一定是蘋果將推出新 iPhone 了!但到底 iPhone 6s 什麼時候會上市,蘋果目前尚未對外透露。不過英國電信商 Vodadone 一名員工爆料,iPhone 6s 將會在今年 9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購,9 月 25 日正式開賣!這名員工並未透露蘋果是否會推出大尺吋版的 iPhone 6s Plus。

英國電信商 Vodadone 一名員工爆料,iPhone 6s 將會在今年 9 月 18 日開始接受預購,9 月 25 日正式開賣!(圖片來源/彭博)

去(2014)年 5 月時,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 )去年也向顧客透露,iPhone 6 將於 9 月 19 日開賣,結果蘋果真的於該日開賣新機,顯示出消息來源相當準確。這次透露的 iPhone 6s 開賣時間為 9 月 25 日,指的當然是第一波上市的時間,至於台灣哪時可以買得到?哪時又可以預購?還要看蘋果將我們放在第幾波的名單內了。

想換新機的果粉們,快點開始存錢吧!(圖片來源/路透)

關於  iPhone 6s 規格,外傳這次蘋果將大幅升級相機畫素至 1200 萬。蘋果從 iPhone 4s 以來,主鏡頭的相機畫素始終停留在 800 萬畫素。這次 iPhone 6s 主相機畫素可能升級至 1200 萬,雖然讓許多果粉期待,卻也擔憂可能會犧牲拍攝畫質;關於這點,業界傳出  iPhone 6s  將採用RGBW 四色顯示技術,如此一來,就算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攝,照片畫質也不會被犧牲。(終於升級!iPhone 6s 將有1200 萬畫素相機!

去(2014)年 5 月時,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 )去年也向顧客透露,iPhone 6 將於 9 月 19 日開賣,結果蘋果真的選在當天開賣新機,顯示出消息來源相當準確。(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市調機構 TrendForce 先前也透露,iPhone 6s 記憶體將改用 LPDDR4,速度比上一代 iPhone 使用的 LPDDR3 快兩倍,單機搭載的容量也將從 1GB 跳升至 2GB,等同於 100% 的成長;且 iPhone 6s / 6s Plus 兩款手機螢幕尺寸將分別為 4.7 吋 / 5.5 吋,其中 5.5 吋的款式可能還將搭配 Force Touch 功能。

到底 iPhone 6s 是否會在 9 月 25 日開賣?還要等蘋果官方正式確認。不管如何,想換新機的果粉們,快點開始存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