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恥力無極限?超像正品的山寨 Apple Watch 特搜!

2015/06/04 15:57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蘋果只要一推出新產品,總是會慘遭中國廠商「致敬」,而推出蘋果山寨品,簡直成了全中國的科技運動。多數時候,蘋果新品甚至都還沒上市,山寨貨就已經賣翻天,iPhone、iPad、Apple Watch 無一倖免。這些假貨有些做工粗糙,有些卻相當微妙微肖,不仔細看還分辨不出來!現在就來看看,在眾多山寨 Apple Watch 裡,哪些和正品最相似。

看 Atongm AW08 的外觀,是不是和 Apple Watch 非常像?(圖片來源/PhoneArena)

1. Atongm AW08

看 Atongm AW08 的外觀,是不是和 Apple Watch 非常像?而且 Apple Watch 的大部份功能 Atongm AW08 也都有,包括簡訊提醒、音樂控制、藍芽、鬧鐘,當然也有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不過,Atongm AW08 卻沒有心跳檢測功能,錶帶部分質感也遠不如 Apple Watch。

Atongm AW08 卻沒有心跳檢測功能,錶帶部分質感也遠不如 Apple Watch。 (圖片來源/Geekbuying)

2. Dwatch2

Dwatch2 從外觀上看起來還不錯,在眾多劣質 Apple Watch 山寨品中還算好的。錶面側邊巧妙地遮住了 USB 接口,看起來也較美觀。Dwatch 電池容量為 315mAh,正常使用續航力可達 2 天,比起正版的 Apple Watch 250mAh 的電池似乎要好一些。不過 Apple Watch 是因為有心跳檢測、觸控回饋等多項功能才會耗電,Dwatch2 沒了這些好用的功能,續航力自然比較持久。不過若 Dwatch2  真的一如廣告上宣稱的,配有 1.6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320x320,那真的可以算是山寨機中表現不錯的!

錶面側邊巧妙地遮住了 USB 接口,看起來也較美觀。(圖片來源/AliExpress)

Dwatch 電池容量為 315mAh,正常使用續航力可達 2 天。(圖片來源/Dwatch2)

下頁還有更多超像正品的山寨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