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恥力無極限?超像正品的山寨 Apple Watch 特搜!

2015/06/04 15:57 文/記者劉季清

3. Zeblaze Rover

Zeblaze Rover 乍看之下質感不錯,同時支援 iOS / Android 雙系統,還搭載聯發科穿戴晶片 Aster MT2501,功能包括計步器、睡眠監測、久坐提醒、音樂控制、訊息提醒、氣壓計、高度計等。以山寨品來說,算是相當不錯。

Zeblaze Rover 乍看之下質感不錯,同時支援 iOS / Android 雙系統,(圖片來源/Gearbest.com)

Zeblaze Rover 功能也相當多元。(圖片來源/Gearbest.com)

4. K8 藍芽智慧錶

K8 藍芽智慧錶應該是所有山寨 Apple Watch 中最厲害的一款了!不僅機身看起來很有質感,硬體規格也很給力。K8 藍芽智慧錶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以及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錶面螢幕解析度達 320x320。K8 智慧錶製造商甚至還表示,手錶是以硬度極高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覆蓋。如果你想要跟你的朋友開個小玩笑,或想要唬弄一下新進的蘋果直營店員工,用 K8 藍芽智慧錶,說不定會成功喔!

K8 藍芽智慧錶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圖片來源/Ali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