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AMD 發表第 6 代處理器 重負載下依舊省電!

2015/06/04 09:15 文/記者譚偉晟

AMD發表最新一代APU「Carrioz」

就是要強調比同級對手效能強 2 倍,AMD 發表最新一代的「Carrizo」處理器,透過 4 個CPU 與 8 個 GPU 的組合,支援 HEVC 硬體解碼功能,不管是遊戲效能、或是觀看即時串流影片,都可以更流暢的顯示,而沒有撕裂或停頓的畫面體驗。

採用多達12個運算核心

這款 APU 能夠在擁有 4K 播放能力,以及支援 HEVC 與 H.265 視訊壓縮技術下,以更低的頻寬播放串流影片,給予好流暢與高品質的影音饗宴。現場展示該晶片於執行遊戲的表現上,能提供同級產品更高的營更新率,讓畫面有更順暢無延遲的表現!

執行遊戲時,能夠比同級對手擁有更好的流暢表現

由於該款 APU 內採用 Radeon R6、R7 等級 GPU,其繪圖能力與運算效能都有相當水準!AMD 也同時支援 DirectX 12、Vulkan 等,未來也將會與其他電腦廠商合作,開發出支援手勢控制的機種。發表會最後由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手持晶片,預告2周後還會有重量級產品現身!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現場展示該款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