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裝置哪有這麼難 揮揮手就能控制!

2015/06/02 11:25 文/記者譚偉晟

還在被那些拼湊出來的高 CP 值電子產品荼毒嗎?缺乏一體化設計的使用體驗、僅僅以規格為噱頭的各種山寨產品,在過去或許因為高性價比而流行一時,但對於市場逐漸成熟的此刻,若缺乏為使用者設想的設計,那麼很容易就被用戶所忽視。如果想要體驗簡單操控智慧型裝置,不妨來看看這款「Nuimo」吧!

讓智慧家庭的操作更簡單的裝置「Nuimo」(圖/kickstarter)

Nuimo 透過內建感測元件,能夠觀測到用戶的手勢狀態,例如點擊裝置、旋轉周圍、滑動、或是從裝置上方揮過,利用這些手勢操作,就可控制各種智慧家電或是 App!不管是想要開燈關喇叭、音樂換曲子、瀏覽器上下捲動,只要能透過藍牙連線的裝置,都可以透過 Nuimo 控制!

裝置上有LED符號顯示螢幕(圖/kickstarter)

除此之外,Nuimo 簡單的外型與輕巧設計,也利於安置在家中各個角落。利用低功耗藍牙的特性,能確保裝持長時間維持可操作狀態,最高可以維持 4 個月的電量。螢幕上的 LED 符號顯示,也能讓用戶在使用時,獲得操控反饋,確認每次操作都有效!

內建感測器來讀取手勢(圖/kickstarter)

這款由德國生產的裝置,已經開發近一年的時間,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若是結合物聯網與智慧家電,未來生活的模樣也許不會因為科技而更複雜,而是更為簡單的操作與更輕鬆的體驗!

可以輕易的安置在家中各處(圖/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